國中後...一切...的一切......都不一樣了..........

現在幾乎沒什麼要好的朋友......

下課也只有10分鐘......

和老師同學也沒有那麼熟悉.要好了~

而且天天考試....."壓力".油然而生.不時在我腦邊打轉.........."上學的樂趣"也漸漸隨風消失了....

要是....時間能夠回到過去國小的時光.......

那我就可以和好朋友們一起散步.彼此安慰.鼓勵.......

那我就可以和老師談天.說說自己的心事.........

那我也可以和同學們在教室裡打打鬧鬧......過著好不熱鬧的日子.....

雖然.....國中了....但我和陪我度過國小時光好朋友們的友誼......永不改變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20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