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台北吃紅錵鐵板燒.....超expensive的....至於價錢就不講嘍....相信不少人應該都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一道菜{生菜沙拉}二.{海鮮濃湯}三.{小明蝦}四.{大干貝+魚子醬}五.{松露奶白鯧魚}六.{水果沙拉}七.{美國沙朗牛排}八.{豆芽菜}九.{烤布雷}十.{水果}十一.{冰奶茶}。

我還為了新增這篇文章,怕菜單記不起來,還把這些菜一一打再手機裡呢!!吃這些菜吃到快了!!11道菜ㄝ!!一個人怎麼吃的完啊~何況那沾醬還有哇撒米的味道= =",雖然我知道這很貴...但.....我不要再去吃第二次了辣(怕怕ㄟ~)~不過....烤布雷和冰奶茶倒是挺好吃的。吃完油膩的大魚大肉後,服務生會帶客人去一間類似咖啡廳的地方,還會附烤布雷和飲料給客人品嚐,又可以聽鋼琴演奏,彷彿置身於天堂般的享受天倫之樂!我看...這次去台北應該胖的不少喔~我得減肥嚕!!!(感謝這次爸爸請客嘍!阿里阿多餒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20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