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我就是個被嬌生慣養的孩子,自從上了國中我才知道,要自己學會獨立,不能在像以前一樣那樣的任性、依賴父母了!

 

因為上國中後,可能會遇到許多瓶頸,需要自己想辦法解決,雖然國中讀書會讀得很辛苦,甚至再怎麼注意聽課還是聽不懂,但我不會放棄,為了考上好高中,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用功讀書,國中是人生的開始,我也得好好把握這段「背書黃金期」,讓自己的未來有所前途。以前聽哥哥說:「國中後的生活和國小的生活簡直是天差地遠,每天都要考試,壓力好大。」聽了哥哥講的這段話,我不禁對國中有了排斥、害怕。但現在我終於懂了,國中是每個人都必須經過的路程,這段路,也許會走的很辛苦,但我一定會努力堅持下去,才不會浪費了我光彩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20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